今晚幫兒子弄的菜單是絲瓜干貝、豆干肉絲還有炒空心菜,而且前二樣我還看過阿基師的型男大主廚的示範哩,對了,還有”好像”我拿手的竹筍雲腿燉土雞湯,每樣都是兒子愛吃的,但也說不定是他捨不得說我弄的東西不好吃吧!?


曾有一回,真的弄了一個算是挺失敗的炒飯,但時間實在不容我再弄其他給兒子吃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自己試吃了一下,嗯,真的是符合我對難吃所下的定義,同樣正準備接受兒子的拒吃...在他吃了一口後,我很真誠的向他抱歉,說這是爸比第一次試著這樣弄,如果不好吃就不要吃,光吃菜就好了,沒想到他竟然只是跑過來抱著我淡淡的說:爸比,你這個飯的味道好像有點怪怪的...,你每樣東西都弄的很好吃啦,只有這個怪怪的!他竟然不忍心說我這個飯不好吃!是不是我的心肝寶貝?

對了,空心菜好像被Neil他媽丟棄掉了,待會去接Neil下課前,要先拐去黃昏市場買個二把,因為我這是中午答應他的晚上菜單喔!幫兒子做飯是幸福,看他吃的心滿意足是天大的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