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懂,失敗其實躲在陰暗處的成功的另一種面相,如果創業者不能發現,失敗就是沈重的打擊,讓你灰心放棄;如果你懂,失敗就只是等著光明來臨的成功!

在一場全美的保險業務人員表揚大會上,獲得首獎的人公開了他成功的祕密。他說一般人做保險最大的問題是,過不了所有業務人員心裡最怕的通病,那就是被拒絕。一而再、再而三被拒絕,就做不下去了。

但這位頂尖的保險高手,心裡並不這麼想。調查顯示每一筆保險平均要失敗20次,最後終於成交。一般人被6個人拒絕,被8個人拒絕,被12人拒絕,就做不下去了。

他說,「專家告訴我們要被拒絕20次,最後成交可以獲取1000美元的傭金。我就把1000除以20,那表示我每被拒絕一次,就可以得到50美元的佣金」,如此一來,當別人被拒絕6次,開始挫折時,他反而覺得是獲取了300美元了,別人被拒絕12次,挫折受不了時,他覺得離成交更近了,大概已獲取了600美元。這種信念支持著他,把每一次次的拒絕挫敗,轉換成一步步小小的成功步伐。

這位頂尖的業務員看到成功躲在陰暗處的面相,而且更積極的轉化成自我鞭策的動力。

投身男性保養品二年多,產品上市一年多,每個朋友都說,不錯啊,使用保養品的男生愈來愈多了,我一直把自己當成傳教士,到處寫文章談保養,在各個論壇發表消息,一直沒有忘記去年這個時候,產品剛上市,小二的兒子童心未泯的對我說,爹地,你要節省啦,你產品到現在一瓶都還沒賣出去吔....。

我還在陰暗的幽谷等著黎明,即使只是一絲絲的光彩都好!
相信,成功總是會在不期然的轉角處現身!I ca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