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和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碰面,拿了一瓶我最近一直在用的眼膠送他,朋友直盯著我說,難怪覺得你眼睛下面比較光滑。嘿,有認真有改善啦!他還問我,他當空服員的老婆可不可以用,巧著咧,這個產品正好是CAN^N少數男女適用的品項!

這瓶CAN^N的活力勁能眼膠;30ML,售價1100元。
以往我就很關注EGF生長因子的產品,曾經試用過用血小板萃取的生長因子,效果一開始還行,後來就有點鈍化,可能是其他複合配方不恰當之故!
以前總嫌貴,小小一瓶15ml動輒就要三四千元!
眼部保養是我比較在意的(沒辦法,熟男肌膚就是眼部細紋很討厭)
這回看到這產品,先是好奇,為什麼價格要壓低?(我們可不容易被忽嚨....因為是用生化合成的EGF,非從動物提煉出來的...更好!)
看看相關成分,哇,除了EGF,還有五胜肽、六胜肽、魚膠原蛋白及Q10,幾乎含蓋了目前主要的滋潤保養成分了,每一樣成分都可以當家做主了
包裝是用男性慣用的黑色,但有海藍色做一些襯托,不錯!
內容物是看起來很像白色的琥珀色膠狀,按壓式的真空包裝瓶,只要不打開就可以隔絕細菌!
 
因為是按壓式,所以很方便取得我需要的量(每眼使用約綠豆大小的量),採用點壓方式塗抹法,讓我脆弱的眼周肌膚不易再受損! 
 包裝外觀拷貝.jpg    

塗後沒有黏膩感,帶著淡淡的木質香,約一分鐘即被肌膚吸收了,可以看到塗抹區域的肌膚變的明亮;
  使用中拷貝.jpg

原先的細紋一段時間後都被撫平淡化,線條都變的柔和了!
 使用前後比較拷貝.jpg
  

看到這,各位可了解我為了自家產品不惜出來拋頭露面的犧牲有多大了吧?萬一長相嚇到各位可多見諒啊,到底我已經是到了望五之年了!影像有處理過,把那些討厭的黑斑消掉,眼部全沒有動手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