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從何時起,兒子開始開始寫"信"給我,那通常只是一張小小的紙條,上頭用歪七扭八的注音加上國字寫著簡單的語意,然後粗略的摺疊起來......後來,他開始不滿足了,要求我也要寫信給他。並且我們約定每周要寫一封信給對方。一開始,抱著一點點敷衍了事的心態,隨隨便便的寫幾句我愛你,你要多聽話的什麼就交差了事,但看他總是喜孜孜的唸著我寫給他的這些東西,還慎重其事的摺疊收到我和他共享的"秘密基地"之中。之後,我突然憬悟到這些"信"可能會跟隨著他大半輩子,以後他長大再看到這些可能已經泛黃破舊的紙條時,應該會很有感覺吧?甚至能讓他跟他的小子有一個很好的故事開頭.....以前啊,你爺爺常寫一些信給我,你看這些信......!我開始很用心、很努力的寫著我們之間的點滴,紀錄一個老爸的心情轉折! 部落格可能會消失,電腦可能會進化,這些質樸的紙條將傳遞著我們爺兒倆這段曾經彼此擁有對方的情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