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il不像我天生自然捲,他的頭髮稍長遮住眼睛就會札札的不舒服,加上眼睛大,皮膚白,看起來又會像女生!而且他有時受了委屈,不管是不是大庭廣眾之下,就會淚眼汪汪的賴到我身上,不管三七二十一,每次只要一使出這致命招,我馬上臣服,難以招架!
是不是很英姿颯颯 

以前頭髮長了就去找他從小到大的專責理髮阿姨,這回也不知是那根筋搞鬼,叫他去剪也不去,實在札的不舒服,竟斗膽叫我幫他修一修,而我也斗膽就答應了他,在一拍即合情況下,我們二人就完成了這副大作。第二天到了學校,有些眼尖的小朋友就看著怪,Neil也毫不避諱的笑指著我說,都是我爸剪的啦!看他很自然的大方回應少部份同學的嘲笑,我雖然口頭和他鬥著嘴,說還不是你自找的,但我很欣慰,兒子已經擁有自信不造作的個性,我相信在以後的人生路上,這是很重要的特質。我能幫你的會愈來愈少,後面長久的路要怎麼走是取決你自己有多少能力喔!

雖然不甚好看的樣子,但還有一個同學跑到他跟前來,仔細地盯著他看,很珍惜的直嚷著說,”聶華芃,你長的好可愛喔”、”我真的覺得你長的好可愛喔”-<00>-
 

經過連續二晚修剪後的髮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